引頸期盼已久的Uniqlo終於在10/7當天粉墨登場,以後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台灣買到他們家的衣服囉﹗

身為U迷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朝聖的機會,10/09當天我搭上7:30am的客運朝台北狂奔而去(這裡有點弱掉,因為客運再跑也頂多是這種速度,應該要搭個高鐵比較熱血吧)。

一到台北後,跟朋友約10:30am在市府捷運站碰面,一到阪急竟是人山人海的景象,

CIMG2306.jpg 

我天真的以為我已經很早到了,不過當地的台北市民更是比我早到﹗尤其是排Uniqlo的對伍真的是長的看不到盡頭,去問了一下阪急的工作人員他說對伍已經排到外面的廣場囉@@所以我們先放棄排隊,並等11am阪急開門先進去逛逛其他的專櫃,一開門人群們像螞蟻般的湧入~熱又擁擠幸好阪急的日式服務方式和態度不會讓我感到有壓迫感。不過逛不到一小時就覺得肚餓於是我們就到B2的薩利亞義式餐廳吃午餐,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餐廳用餐,這裡的食物好吃價格又公道而且份量夠多~非常適合午餐時來飽餐一頓﹗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漢堡排套餐,滿桌的食物令人賞心悅目^^

CIMG2315.jpg 

飽餐一頓後又繼續逛阪急,後來友人Cathy有事先離開,就剩我和Grace,好心的她願意陪我排Uniqlo,所以我們就從3:10pm開始排隊,排了不到20分鐘左右就順利拿到號碼牌囉﹗不過拿到後也是不能離開對伍,要乖乖的排隊~等阿等,過了兩個小時,接近5:05pm就輪到我們入場囉﹗我們一路的排隊路線是從阪急旁邊的廣場(靠近信義誠品那邊)排起,中間又走到阪急門口的走道那,之後又換到阪急另一邊的廣場入口,最後有一條通道接著個樓梯通往B1Uniqlo

CIMG2326.jpg 

一路上的排隊路線安排得很好,也沒有看到插隊的情形,不論是阪急或Uniqlo的員工都很專業又有耐心的引領我們走向B1,待我們快到B1F Uniqlo的門口時,有一位Uniqlo工作人員發了一份DM給我們,

IMG_5393.JPG 

 裡面還有紀念品Uniqlo的扇子以及一張Floor Map(上面清楚的告知顧客店裡的動線、開幕期間的試衣間使用管制、換貨事宜以及滿額贈的環保購物袋訊息),這個使我不得不佩服日本公司做事認真與細心的態度,這很值得台灣的企業學習﹗

U Fan.png 

兩個小時的等待終於沒白費,我和Grace終於等到了,一進去我們兩個各自解散,我花了15分鐘完成了這次台北Uniqlo的購物初體驗,很累但很值得~不過我以後不會再輕易嘗試,因為年紀已有一把XD這些是還是留給年輕人們去體驗吧﹗而這天共買了13件商品(其中包含還給V媽的兩件上衣以及給V妹的一件上衣),

UQ.png 

光是leggings我就買了五件﹗請叫我leggings,共花了我5,887大洋~不過超大牌的Uniqlo,沒有參與阪急的滿5,000500活動,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阿

 

 

同場加映1

在美食街拿到的Mister Donut小扇子~超口愛的!不過一回到家就把它送給V妹當作台北一日遊的伴手禮XD

MD.png 

 

同場加映2

通常衣服上的吊牌大家都怎麼處理阿?我都會把樣式特別的吊牌留起來,當成書籤用,如果你現在剛好缺書籤又剛好有衣服吊牌,可以試試看我的作法喔^^

IMG_5398.JPG 

同場加映3

逛街後的好良伴~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讓妳睡一覺起來腳輕飄飄好像漫步在雲端)以及痠痛貼片(逛街後隔天早上必貼,可專貼在重點部位:肩、腰等處,保證讓您神清氣爽,並且會熱血沸騰的期盼著下次瞎拼)。

 IMG_53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