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 10/10第一波的中友周年慶正式開跑,昨天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前往共相盛舉XD

一直以來去中友逛街時都是搭公車,因為中友的停車位難找又是機械式停車場~我根本不會停@_@

昨天心血來潮的想騎機車去中友,我找了V妹一起去。原本搭公車可以舒服的吹冷氣看沿路風景,昨天自己騎車真的超累的﹗

一路上交通都還算順暢,但路上的坑坑洞洞還不少,以正常速度騎車我們花了40mins才抵達中友,平常坐公車需要30min.

從來沒有騎這麼遠的車,抵達中友時,滿山滿谷的機車~花了快十分鐘才在中友附近的工地旁找到一個小小空位可以停機車。真是瘋狂的周年慶﹗

而這次的周年慶我捨棄每年必買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心裡感到萬幸,因為當我們經過一樓化妝品區時,整個是擠得水洩不通,人多到空氣已經變得稀薄並且頭感到昏昏的)。

這次首先來到B1WMF專櫃~哇﹗那個美麗的新中華五層雙耳炒鍋(36cm正在向我招手

Wok.jpg 

當下立刻奔過去~而櫃姐才要過來介紹產品時,我就下定決心我要買下這個炒鍋﹗其實是因為有事先上中友網站看了E-DM,所以才這麼的阿莎力^^

WMF的炒鍋來頭不小:

1)     五層合金鍋身(18/10不鏽鋼++鋁合金++18/10不鏽鋼)

2)     傳熱快、傳熱均勻、溫度高,一點熱、全盤熱,保溫不沾鍋。

3)     任何爐都可以使用此鍋,除了一般家用的瓦斯爐,像電熱爐,電磁爐的介面也可以使用此鍋。

4)     更令人感動的是~櫃姐竟然拍胸鋪保證這個鍋可以用一輩子(當然是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她還給我看她們櫃上已經使用六年的炒鍋除了因為有用菜瓜布和鋼刷所引起的刮痕,那個鍋簡直像新的一樣)

5)     還有完美的德國工藝,炒鍋兩旁的握柄是用點焊技術,不像一般炒菜鍋用鎖螺絲的方式,用沒幾年就掉了(我們家目前用的台式炒鍋就是這樣

櫃姐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跟我講解,我就說我要買!但當下我想到我騎機車ㄟ,我要怎樣載這個鍋阿?這個問題還沒說出口,貼心的櫃姐說我們有提供免費的宅配服務喔﹗請問妳要宅配嗎?oh yeah~當然我要宅配~另外我還買了不銹鋼煎匙搭配此炒鍋~我就是DM中的這項商品原價14,630打折後8,780

中友DM.jpg 

當下心想:唉呦~這價格還是有點貴,但我正想殺價時,櫃姐說:我們家現在滿6,000600~…how nice~金額又變成8,180

接著掏出台新卡要刷時,櫃姐又說可以辦6期零利率喔!所以我選分期~她又說中友現在滿3,000300,我先幫妳刷6,000元,這樣妳可以去換兩張300元禮券可以當場省600,以及台新卡滿6,000100元禮券~那我就可以用禮券支付部分的錢,所以金額又變成7,480…逛完WMF後我還去了MUJI買零食和筆記本又到了Crabtree買身體乳和護手霜這樣我又湊足了3,000又可以換一張300元禮券,所以最後我實付金額為7,180

What can I say~我愛WMF也愛2010中友周年慶!因為買到愛鍋超開心的,早上5點就起床打這篇網誌~我期待著在下禮拜收到我的鍋和煎匙(我想我媽以後會更認命的煮午餐和晚餐~ha,當然我偶而會在周末時用新炒鍋煮點簡單的菜)忍不住想誇自己一下~我真是一個精打細算孝順媽媽的小孩~(此時V媽在旁邊正拿著鍋鏟並朝著我的方向發射過來~趕快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