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的小屈周年慶還熱烈的在進行中,在十月初就去了趟小屈打包了今年KATE最新眼影謎幻雙色眼影盤 (BLEND ZONE) / BK2
繼中島美嘉成功代言8年之後,今年秋冬,KATE推出新一代代言人-木村KAELA

NEW KATExNEW MUSE.jpg 

除了持續傳達一貫的品牌概念- no more rules更完美演譯Cool & Sharp謎幻極簡的秋冬彩粧新風格。

 

IMG_5423.JPG 

IMG_5422.JPG 

 2010
年秋冬主打的眼影新品為【謎幻雙色眼影盤】,看似簡單的深淺2色組合,卻有大妙用!

IMG_5424.JPG 

IMG_5425.JPG 

 本品採用「半分隔盤」,在2色之間預留混色區域,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使用的秘訣在於:混合深淺2色,就可簡單創造出第3色,輕鬆暈畫自然的漸層眼粧,

IMG_5428.JPG 

 即使只有2色,也能打造立體眼粧。 

以下link為眼影擦法教學:

http://nomorerules.net/new_arrival/201007_00.html

不管有預算限制或手頭寬裕的美人兒,都可以試試這款特殊的眼影,一定可以為妳們帶來新的妝容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