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前的文章有提到今年周年慶主力放在廚房用品(WMF炒鍋)以及家電(iRobot掃地機器人)。但是沒想到兩周前去了中友的歐舒丹提領先前缺貨的足霜後,默默的走向佳麗寶專櫃,原本想用掉600圓的禮券買一條口紅,不過後來才知道禮券在周年慶時間是無法使用在化妝品或保養品專櫃使用的,當下竟莫名奇妙的刷卡買下一條口紅和一盒眼影,不過其實在之前看周年慶DM時就很想到佳麗寶買口紅和眼影。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我佳麗寶化妝品初體驗~

第一項產品是口紅,顏色是42 / Tint Beige (是超極裸色的口紅)

IMG_5404.JPG 

IMG_5405.JPG 

對於彩妝新手的我,總是選擇大地色系列,而這條口紅的顏色裸的很自然,甚至自然到看不到它的顏色。

IMG_5409.JPG 

IMG_5406.JPG 

但單擦總顯的單薄,所以在擦上Lunasol 42後,我會再加上Makeup Forever的唇蜜,這樣整體的唇色會比較有立體感。

IMG_5420.JPG 

而第二樣是眼影,熱愛大地色的我,當然又選了裸色系的眼影05 / Contrast VariationContrast是對比,Variation則是變化~這名字取的真是有意義﹗

IMG_5400.JPG 

IMG_5401.JPG 

作事仔細的日系品牌當然不會將眼影的使用方法遺漏掉,就在外紙盒包裝的裡面,印著詳細的使用說明,

IMG_5410.JPG 

看不懂日文的美人兒,可以看圖操作,這也是款適合美妝初學者的眼影﹗而美妝高手更是一看就可以輕易搭配出自然的妝感。

我在此歸納出4種分類:

IMG_5402.JPG 

IMG_5403.JPG 

IMG_5411.JPG 

日間裸妝感:

BC + E

ABC + E

夜晚煙燻妝:

ABD + E

BCD + E

之前我都是買佳麗寶妹妹牌 - 開架式的KATE眼影 (注重華麗感,加了重份量的亮粉,呈現出華麗的龐克風),而專櫃裡的 - 姐姐牌Lunasol配色更是比KATE略勝一籌,非常服貼且不易脫妝,完完整整的顯現出知性的輕熟女風! 如果有足夠預算的美人兒可以考慮這款的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