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剛播放完畢的粉紅色口紅是我最近很迷的韓劇。雖然它又是一部典型的復仇劇碼的韓劇,不過裡面飾演何在凡的朴洸賢卻令人眼睛大為一亮﹗他深情的眼神以及劇中對佳恩的深情又溫暖的對白令人深深著迷。

他在劇中是佳恩的第三任丈夫(不過是在完結篇中他們才結婚,整部戲裡他們經歷許多的波折後才得以結婚。),是個擁有熱情、浪漫和豐富感情,極具魅力的白馬王子。雖然平時比誰都會玩樂又不愛讀書,但每次考試卻都能得到滿分。 他在考完高中聯考後那天從父親口中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原來自己是小時候從孤兒院被領養的,並且始終找不到他的親生父母親,這事實總是讓他有那麼一點耿耿於懷,因此他選擇沉迷於玩音樂。原本在美國幫忙父親經營百貨公司,因著父親好友豪傑的邀請,回到韓國擔任百貨公司的本部長。

以下是朴洸賢的個人資料,在此與一樣喜愛他的格友們一起分享:

박광현.jpg 

姓名:박광현 朴洸賢 (Park Kwang Hyun)

生日:1977/10/11

身高:177cm 體重:67kg 血型:AB

學歷:關東大學관동대학교

興趣:足球、游泳、滑雪

個人網站:http://www.kwang-hyun.com/

個人CY:http://www.cyworld.com/9ur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