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那天跟著攝影班的老師來到國美館~

這天是全國聯誼人像攝影比賽

來自全國的攝影協會會員和好手們聚集一堂.

非常熱鬧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正式的攝影比賽現場.

 

一開始當然是開幕典禮,還有頒獎時間.

 

 

 

等好久喔~九點多就到現場.

但等到十點多才開拍.

這天的比賽是從9am ~ 4pm.

 

拍少女人像~根本就不是我的專長,

況且我只有一台小單眼G9

根本擠不過那些攝影大哥大姐們,

人超多的,而大家可是人手一台單眼,

鏡頭在比長的,

大家的配備也是非常齊全.

 

 

 

 

這場比賽就當是見識一下,

等到我錢存夠,

明年就去買D90 ^_^

好好訓練一下攝影技巧囉.

 

接下來請欣賞一下我拍的一些照片

拍的不是很好囉!

請多指教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