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的某個中午跟羊妹去了趟高雄,完成了我們的高鐵初體驗.  此行主要是搭乘高鐵去夢時代玩樂兼瞎拼.  買了兩張自由座的票從台中新烏日站出發,一個小後就抵達高雄左營站.  整個旅程又快又安靜又平穩,座位又大又舒服,車廂裡面也很乾淨喔!

 


一到達左營站就直接前往高雄捷運的方向搭車去夢時代
,由於明年高雄將舉辦世運會,所以捷運站裡有世運會的文宣和標語.  捷運左營站直接坐到R6凱旋站在三號出口處大概等10分鐘左右就有接駁車囉. 

夢時代有兩台接駁車,那天很幸運的坐到新的Open將接駁車,粉紅的車身,很可愛喔.  連車內的椅墊都有Open將的圖案!  一到夢時代,我們先去坐摩天輪,我們坐的是Hello Kitty車廂,裡面的圖案,抱枕都是Kitty,真是太夢幻了!  20分鐘的時間就把整個高雄市都看完了.  之後去閒逛, 逛累了走到Mister Donut吃下午茶 - 甜甜圈+熱紅茶,真是大滿足.  肚子填飽後,瞎拼的最後一站就是去搶救瑪莎百貨(M&S),因為營運效果不佳,瑪莎就要在近期內撤離台灣,它的亞洲旗艦店將設在上海.  真是可惜,我一直都很愛瑪莎的內衣褲,超好穿的,只是他們的衣服和行銷手法無法成功吸引台灣的消費者,所以只好默默離開台灣.  希望將來瑪莎還有機會重返台灣市場! 



離開夢時代後
,看看錶時間不到六點耶!  我和羊妹搭上高鐵時剛好六點半, 一個小時後我們就抵達新烏日站,剛好回家吃晚餐.  有了高鐵後,不管要去台北或高雄當日來回,既快速又便利花最少的時間在交通工具上,讓我可以在我想要去的景點停留久一點,完全符合Be There一詞的意義.

 



豔夏之旅。高鐵。
Be There

http://www.pixnet.net/event/thsrc-bethere/single.php?act_id=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